5/30今天有些不惀快的事情很討厭~我利用中午的時間去了趟圖書館書架上滿滿書好房網..有夠多的吶於是我就去找了我想要的書和人力資源有關的書可是原文的應該要開幕活動看很久很久吧以後每天都來看一點點好了雖然我來這裡唸書但是我還是要多看看酒店工作跟我有關工作方面的書這樣以後回去才不會跟不上別人今天我以前的課長打了電烤肉話給我說要叫我幫他寫一份計畫書本來很想說不要的因為要花我很多時間..但想酒肉朋友想他幫我那麼多也對我很好我要報答他......所以就說好...也不知道寫出來好或好房網是不好但我會儘心做好這件事情的..我很久沒吃到零食了今天突然很想吃酒店兼職.........麻吉..豆干.....很多東西喔我的室友幫我介紹一份新的工作明天再來房屋二胎去看看他說好像是超市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屋出租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j23fjivf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